AS_H

爱我所爱

图片连着看,微博没谱青年提供的灵感
文章略微OOC,去除沈巍不能喝酒设定


某夜,斩魂使和领主在家中对饮

今日不知怎的,两人喝的都有些上头,二人慵懒地倚着,就这样面对面,你看着我,我看着你。气氛逐渐暧昧。

赵云澜一向是混不吝的,看着与平时不同的沈巍,色与魂授,不免调戏了起来。

“好枪就要上膛,用了才知优不优秀,大人想不想试试?”

沈巍没有回应,就这样静静地看着他,赵云澜笑了笑,摇摇晃晃地走到沈巍面前蹲下。

“大人,是我的不是,还请允许我赔罪”

说罢,咬开拉链,吻了上去。

这一下却是让沈巍始料未及,他想推开赵云澜,但是却不敌这万花丛中过的公子哥技巧高超,一个晃神,便溃不成军。

“是你逼我的。”完事后沈巍看着饕足的赵云澜生气地说道。

他单手扯开了领带,同时另一只手摘下了眼镜,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。

“过来”

令主顿感不妙,暗道坏事,转身想跑,却被沈巍反手摁住,两手被牢牢抓住反剪起来。

沈巍动作迅速地坐上他的腰。张口咬住领带,另一只手灵动缠绕,用领带束缚住了赵云澜的眼睛。

“我错了,沈巍,别这样,哎呀,明早还有事呢”

赵云澜慌了神,忙急着求饶,却见沈巍不理,急急改口道“宝贝,亲爱的,巍巍。。。。。唉唉唉,你别碰那里,啊”










好了同学们下车了🙂

评论(2)
热度(6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_H | Powered by LOFTER